close

今天,學校的週會主題是  吸煙  ,看了老師給我們看的照片,天啊!!  差點吐出來... .因為,
吸煙的人,他們的肺都變的好噁心喔,黑黑的,到最後變癌症的時候,肺都變的硬硬的,
黑黑的,好嚇人啊 

我希望我身旁的親人及朋友都不要吸煙,畢竟二手菸對我們的身體很不好。我本身就很討厭煙味,
很難聞。雖然自己的親戚就有2個人在吸二手菸,但最近他們都改善了不少。

要會計檢定了,好緊張,怕自己會成為班上沒通過考試的人,也怕老公對我的期望會落空,
不知道自己在怕什麼,或許自從英檢考完後,那個陰影就一直還沒消失......   

會計檢定考完,就是段考了,最近壓力很大,考試一堆,再加上幫同學寫POP,
前天一直寫到半夜還沒睡,最後,還是直接睡地板了。中午,為了會計,我還是沒睡,
看著其他同學睡,眼皮一直想往下掉,可是,我還是硬撐,不能睡著。當然,在下午上課時間,
一邊不讓眼皮掉下來,一邊要專心上課,坦白說,真的好累.....    

不過,還是老公比較累,畢竟是上班族,跟我這個學生,只是小巫見大巫而已....  

老公:忙歸忙,適度的休息也很重要喔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