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怎麼回事,教室好悶熱喔 ! 跟教室外面的溫度相差好大。站在廁所旁邊那塊半圓形廣場,
很涼的風一直吹,好涼好涼,好想把課桌椅搬到那邊上課,真的好涼喔 ^  ^ 下午第二節上音樂課,
當然是~~吹冷氣囉  ^  ^  好涼喔 ! 由於太涼了,班上同學都不想離開那間教室,都賴在那裡。
在音樂課看了一部不知名的影片,只聽老師說那是最新出來的影片,算了,好看就好,吹著冷氣
看影片,好享受喔~~  回到教室.....天啊!! 更熱更悶  >  <  反正是上英文課,考個單字和片語
而已,考完後,邊背書想像自己在海邊游泳,這樣可以讓自己稍微涼一點點   ^  ^  不過教小匙英文好
好玩,教她怎麼念,她跟我念完一次後,她又問我:「啊~這個怎麼唸ㄚ?」我說:「我不是剛剛才念過」
小匙:「我忘了耶...」天啊!!    我前一秒鐘念完,她後一秒鐘就忘了,我~~投降 

回家洗澡,發現多了一罐新的沐浴乳,好香哦  ^  ^    結果不小心給它倒太多,
整間浴室都是那個香味。洗完後,媽媽還沒進浴室就聞到那個味道說:「ㄟ ,庭庭阿,妳沐浴乳
會不會倒太多拉? 都是那個味道耶!」我說:「就給它不小心倒太多了阿,反正還滿香的  ^  ^」
我媽很無言....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