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都沒睡,早上從8點到13點都在電腦教室,超累,飯吃超快的,還跟大幹比速度,哈~我贏了
放學一回來,整個人超不舒服的,很想吐.....        整個人都沒食慾吃飯.....  真的好難過

最近在掃地時間,發生了不少事:

昨天:在掃地時間,小匙濕拖,我乾拖,看小匙很認真的拖,我拖到沒力氣,就一腳踩著拖把,
            另一腳放在地上, 把拖把當滑板,滑阿滑阿,小匙都沒發現耶   結果突然有人大聲的說:
          「妳很可愛耶,育庭」    (她很大聲的說,邊說邊笑),我嚇到,轉頭一看,不看還好,一看,
           天啊!   班班班.....班長??!!   我瞬間臉紅,班長一直說:「我第一次看到耶,育庭阿,滑板好玩嗎?」  
           我我我....啊啊~~~丟臉死了啦 >  <  竟然被發現了,我還以為沒人會發現我在玩「滑板」咧,
           啊啊~~丟臉死了啦  > <

今天:一樣是掃地時間,跟著小匙晃阿晃的,晃到教務處,2個無聊女子開始選拖把,選完後,
            嘿嘿,我還是乾拖,不等小匙把拖把弄濕,我就直接到分配到要掃的地方等小匙歸來,
            可是小匙好慢,好像去生孩子了  (笑  ^ ^) ,所以我就把拖把拿起來玩,玩到一半,
            疑??有個黑黑的東西從拖把掉出來,仔細一看,天啊!!  一條好長的蜈蚣!!   我整個人被嚇到,
            呆在「案發」現場好幾秒,看著牠從我眼前溜走,等小匙平安歸來,跟她說這件事,她
            不怕的把我那隻該死的拖把甩了幾下,說:「沒拉,趕快拖拉,還發呆啊?」好恐怖阿!!
            現在想起來還是有點恐怖的說....  >  < 
  
今天老公很早就回家囉,我看老公好像很累,本來想打電話跟他說要記得休息和吃飯,又怕老公在
休息,只好改用簡訊的方式。不然我怕我會打擾到老公...
                                          老公,辛苦囉!    要不要來個按摩啊   ^  ^ 

 P.S.打完了 ,又想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