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換座位了,從最後一個換到第2個,不喜歡跟老師那麼近,而...小匙同學(公認識的)超~~~開心的,為什麼呢?

小匙:坐小舞(指的是我)後面有好處啊! 上課無聊可以戳妳背,可以叮妳耶,何樂而不為?  ^ ^  
小舞:...  上課不上課,還玩阿? 
小匙:妳都跟妳公傳愛的簡訊...都不理我... >  <  重色輕友...  
小舞:我哪裡重色輕友啊?   
小匙:有有有,妳明明就有!      都不幫我想心得和前言,只顧妳老公  >  <    
小舞:....... 大姐, 妳好歹也要學著自己做吧? 我公當然要顧阿,不然,老婆當假的阿?!       
小匙:.......  啊啊啊啊~~  ←慘叫聲...   
小舞:別叫了拉 > < (噪音污染中...)   
小匙:不然妳幫我想我就不叫!!   
小舞:那~~等我跟公恩愛完再說好了   ^  ^      
小匙:我~~我殺了妳         
小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