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的晚睡


好幾天的忙碌
一放鬆下來
整個好累好累
跟朋友聊天是一種享受
有多久沒有這樣閒聊了?

今天是某人的生日
我不知道要不要跟他說聲 生日快樂
我不知道要不要跟他有所接觸
好累  好煩

朋友當成這樣讓我很無奈
我不知道我當時到底錯在哪裡
我只知道原來你也是愛好利益者
利用完就狠狠踢開我

我用心去對待我的朋友們
我從不求回報
我只希望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而已

前幾天的迎新露營很好玩
認識了不少人
雖然我那幾天很沉默
因為我跟不熟的人很難聊得很開
但是我在這幾天很快樂
真的~

上大學後
我的個性變化很大
我想走出那個陰霾
我努力著

期待

期待那一天

我完完全全的走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