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舉辦謝師宴


全班都有來
老師來6個
終於看到欣欣老師的小悅心(不知道打的對不對)了
好可愛耶  ˙ˇ˙

我中午就沒吃東西
為的就是這一餐
哈哈  ^//^
開飯時
看到狗狗夾壽司吃
但我覺得吃沒多少就飽了
所以我往生魚片進攻  ˙ˇ˙
那裡的生魚片大多我都吃過了
在台北一個人要價一萬多元的餐廳吃過
不過華王的生魚片下面沒有加飯飯哦
我跟婉瑜吃了好多肉和生魚片
生豪還很不錯
婉瑜很拒絕
因為他說沒煮過好噁心 @@
((可是妳吃了生魚片阿  @@ ))
我們還吃了火腿肉
也盛了一些肉
結果用盛太多吃不完好可惜
我們還喝了三杯柳橙汁
吃了一杯我的最愛 ─ 瑞士巧克力冰
哇~~  好好吃  ˙ˇ˙
不過ㄧ餐吃下來好飽哦
狗狗還用了一杯白開水+蔓越莓汁+柳橙汁的飲料
顏色還蠻漂亮的
只是味道狗狗說還不錯  ˙˙

吃完後班長的感性時刻
也開始跟大家、老師拍照
拍的可不亦樂乎呢  ˙ˇ˙
我也有跟好多人拍照哦 ˙ˇ˙

大家還有玩恐怖果汁
好像是猜拳猜輸的人要喝吧
一杯膚色的果汁看起來就怪怪的

最後在飯店門口來了一張大合照
最後留戀總是最棒的回憶 ˙ˇ˙

大家解散後
我跟狗狗、毛毛和婉瑜一起等25
但是他還在凱旋站
所以我們想說走去歷史博物館等車
結果走到大智路那個站牌時
有一個阿伯跟我們說車剛走
但我馬上查公車動態
結果還在新崛江
哈哈 
阿伯你看錯車啦
等阿等
終於來了
婉瑜同學說她要拍照
拍了很多我在公車的白痴照
還揚言要放在臉書
拜託我求求妳
我們似乎還要在一起生活4年
別那麼狠拉 ><

 

再來就跟「他」分開了
不了解我到底什麼時候喜歡上「他」的
但是我知道我就是喜歡
不過要分開了有點不捨
會不會在一起就等「他」的答案了

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