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上老師滔滔不絕

台下學生紛紛入眠

我的心思
此時
已不在課本上佇足


窗外有暖和的陽光
有些許寒意的風
走在充滿冬天氣息的步道上
學生情侶一起圍一條圍巾取暖
上班族情侶相互依偎
有些人與家人一同出外踏青
而單身的男女拿著熱飲
坐在椅上與冬天共飲


我與你
手牽著手
一同走在被幸福占領的步道上
你說你欣賞我的獨立自主
我說我欣賞你的人際關係
因為有你
我才有勇氣走出國中的陰霾
因為有你
我漸漸的褪下我的偽裝
因為有你
我重新學會與人接觸


鐘響了
人群漸散
說話的聲音取代了剛才的寧靜
與朋友道別
步出教室
我喜歡與冬天閒聊
冬天讓我有無盡的想像空間
讓我編織屬於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