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煩好煩

首先是要找補習班補全科
再來是段考成績
發現上次進步超多的
這次卻退步很多
唉唉~~
我只能說我腦殘
然後呢?
最近為了專題
段考那幾天下午都留了下來
昨天留下來的時候
警衛沒注意到我們教室還有我們5個小孩
所以就把全校教是附近的鐵門都放下來了
當我和毛毛要去圖書館還書的時候
我們才發現這件事
然後我們打給學務主任
也就是我們班的會計老師
跟他說我們被關起來了
老師要我們在保健室旁邊那個樓梯等警衛開門
結果狗狗發現鐵門的的開關沒有鎖
狗狗把那個開關的門打開的時候
按下按鈕
鐵門就開了     ˙    ˙
我們大家當場傻眼
接著狂笑   =   = 
 唉唉   我們幹麻傻愣愣的站在那邊等警衛開門呢  ˊˋ
今天反校去重考VB
結果我考60分
老師說我過了
但是晚上大家上即時通時
大家都說有11個人沒過
我大概也凶多吉少了  ˊˋ
下午跟狗狗和毛毛去ILEA和家樂福
玩到2點多就回家了
因為狗狗3點之前要回到宿舍
因為狗狗的二哥要來接她回東港
我一回到家就先睡死了
因為這幾天的疲勞轟炸  ˊˋ
睡到下午5點半才醒
晚上又跑去找補習班
結果明天要去火車站找補習班
還要去重修會計
 唉唉 ~
我的人生~是黑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