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了段考考卷,發現自己又退步了。

商經只進步兩分,會計只進步8分,
國文退步9分,英文退步10幾分。
真的沒想到自己會考的這麼爛。
會計老師把考卷拿給我的時候,
跟我說我的程度不應該是如此。
老師認為我會計是可以考到75分以上的人,
希望我下次會有所進步。
唉唉~ ˊˋ 我真的很笨。
會計考卷一拿到,眼淚就要飆出來了,
要不是硬ㄍㄧㄥ,我看我就淚灑當場了。
為什麼要硬ㄍㄧㄥ呢? 不想說。
國文考卷一發到,作文成績在我的理想範圍,
但還是不怎麼好,希望下次能更高分~!!
但是總成績卻不怎嚜好。一拿到考卷當場傻眼~!
單選題我還能寫E ,我只能說我沒救了 ˊˋ
因為那3題打鐘的時候我才發現我沒寫到~!!
結果我竟然笨到猜 E ~!! 唉唉~
商經考卷有12分不該錯,而我竟然就這樣子錯了,
我到底在幹麻阿?! 來亂的~!!!
下午第一節要報告,我跟小匙一組
先由小匙報告,報告到一半她動一下我的手,
然後就換我了。報告完後我回到位置上,
小瀨說我講話的聲音跟奈米一樣 ˊˋ
阿哈~ ˙ˇ˙小瀨還說怎嚜都是一個人(我)在講阿?
我說哪有阿?! 一開始是小匙講的阿~!!
阿哈~! 小匙被遺忘了 ˊˋ
小瀨在畫畫的時候,我不小心搖到椅子,
她叫我不要搖,我怎嚜不搖呢!?
我就開始搖椅子,結果被小瀨掐脖子,
一邊掐一邊搖我 =  = 搖到一半她放手之後我還在自己搖,
整個就超爆笑的 ˙ˇ˙ 我跟她說我是不倒翁咩 XD
她就繼續掐我  =   =+ 真是... 眼冒金星阿 ><
英文課來了,我想說我應該會及格吧?!
因為我的英文從來沒有不及格過 ˙ˇ˙
結果發到我的時候,我整個就飆淚了 ><
因為我第一次破紀錄~!!
但是小匙更慘~! 她是全班最低分~!!
我們兩個....退好多 ˊˋ 從英文就可以發現
我飆淚的時間只有20秒,之後就開始認真答案
我不敢跟父母說我英文不及格,
因為英文不及格會被罵,其他科不會罵我,
這時我才知道考爛的感覺原來不是很好受。
打掃的時候小瀨又狠狠打擊我,
雖然我表面上笑笑帶過,但是根本就笑不出來。
我知道小瀨不是故意的,所以也就沒理她了。
最後一節課我們班在看「葉問」,
毛毛跑過來坐我旁邊問我怎麼了,
我沒說什麼,因為我在想我到底在幹麻。
一個段考可以考成這樣,那考科大的時候不就死了?
要好好自我檢討一下了,在這樣下去怎麼對得起「他」?
我說過的話我一定要實現~!! 不能食言~!!
期末考我一定要認真了~!!

算了,來聽音樂好了,
聽音樂比較能放鬆我自己 ˙ˇ˙




何維健 - 咬字

作詞:何維健  作曲:何維健 / 施于淳

他們要我饒舌 於是我就開始上課
咬的字清不清我不曉得
他們要我饒舌 於是我就開始上課
咬的字清不清我不曉得
有些說我短舌 嘴裏糖果含著兩顆
這絕對是我的一種特色

初一吃素 初二吃素 初三吃素
我繞個口令怎麽讓我繞得那麽辛苦
我說得不清不楚 只好學人家扮酷
給我一點時間 讓我慢慢進步(或退步)

不行!要怎麽饒舌才會有型
不管什麽型先不要給人家批評
我行 只有我自己說我行
我已經說了那麽多我真不相信

我該怎麽做 我該怎麽做
怎麽搞得我不知所措
這麽大的問題 不知不覺皺了眉頭

就讓他們說 就讓他們說
不要愁眉苦臉想太多
等我鐵棒磨成針那個時候 你們就懂

他們要我饒舌 於是我就開始上課
咬的字清不清我不曉得
有些說我短舌 嘴裏糖果含著兩顆
這絕對是我的一種特色

給我麥克風 大家快來跟我瘋
把螺絲放鬆 雙手借給我用
我不是要你跟我一起詩歌朗誦
我只需要你和我有那一點點的互動
跟我說 HEY (Hey~)
跟我說 HO (Ho~)
咬字不清也能把氣氛搞HIGH
所以暫時還好 請大家不要見怪

他們要我饒舌 他們要我饒舌

他們要我饒舌 於是我就開始上課
咬的字清不清我不曉得
有些說我短舌 嘴裏糖果含著兩顆
這絕對是我的一種特色

他們要我饒舌 於是我就開始上課
咬的字清不清我不曉得
有些說我短舌 嘴裏糖果含著兩顆
這絕對是我的一種特色
這絕對是何維健的特色
這首是我獻給你們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