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課,介紹一堆急救的東西,跟同學練習後,才知道急救術一定要好好學,才能在第一時間救人。

 

經濟課,聽阿聽,真辛苦,強迫自己不能跟周公連線對打 =  = 

 

唉~~今天夠冷,但我覺得還好,只有在中午穿一下下外套,因為有同學(坐我隔壁的)竟然吹著電風扇穿外套 =  =  電風扇還分給我吹耶  =  = 真欠打....

 


下午要上台報告,超緊張,不過我還是給他講完了  ^^ 

 

 

英文課,要考單字,臨時背,還可以考98分,不錯嘛  ^^ 

 

 

 物理課,看一部片──K歌情人──,蠻好看的說  ^^  想跟老公一起看倒是真的啦 >< 

 


國文課,上文學史,毛毛夠欠扁~!! 又忘了帶課本 =  = 要我分給他看,下次沒那回事了  ˙ˇ˙

 


老公今天傳來一封簡說他的心跳越跳越沒力了。我好擔心他真的會永遠離開我......  ˊˋ

 

 

 

老公~~你要撐下去喔~!!  婆幫你祈禱 ~!!  

 

 

 

最近會很冷,老公要多穿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