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依舊是無精打采的上學。

 


早上去找隨身碟,幸好有找到。


接下來開始一連串無趣至極的課。


午休睡到上課老師來,


第二節要考的國文也無心去背,


幸好成績還維持80分以上。


會計課,隨便了,會就會,不會就不會。


數學考試,3題不會寫,沒差。


滿腦子都在想老公今天怎麼不回我的簡訊?


我好擔心老公,


真的!~~


我第一次這樣心神不寧,


一天沒有老公的簡訊我就很擔心他...


我真的好自責....


現在的我無法陪著他,


在他最需要我的時候我卻不再他身旁,


我真的好自責...


好自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