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天過的很平凡,只有一節國文課演戲,但不是很理想。(為何不理想?下篇文章說明)

 社團課,有位穿著全身黑的便服的老師,看起來蠻年輕的,教我們樂器的介紹。不過他的頭髮染成一搓紫色的,有夠怪的。

 

 

今天早上老媽開始為期兩天一夜的宜蘭遊,今天很早就放學了,一到家先把冰箱裡上次沒喝完的湯拿出來加料後再煮一次,等老地回家後帶他去買便當。回到家後開始吃便當,順便等老妹回家,6點上去樓上收衣服,6點半老爸回來了,再來我就沒事了,開始用FLASH畫畫。不過這下可難倒我了,因為我不會用電腦畫畫,畫了一次,天阿~~這能看嗎?! 毀掉,重新再畫。如此重複不下數十次,放棄...我不做了!! 傷腦又傷神 ><

 

 

結果晚上不是電腦不能連線,不然就是滑鼠壞了,一下好一下壞,真是夠了!!



 

老公說他的聲音還沒恢復,嗚嗚~~~我想跟老公聊天 ><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