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早上竟然睡到11點,我真的有夠會睡的,也難怪啦,誰叫我每天都只睡4個小時就起床 = =


下午4點洗完澡後就去外婆家烤肉了,我們這幾個小鬼都在室內看電視,因為下此中秋節就要換我們這幾隻小鬼烤給大人吃了,所以把握這次最後一次在室內看電視吃肉的感覺。我一到外婆家,小表弟狂叫我的名字,然後開始跟我搶東西吃,我吃香腸,他要我跟他一起共吃一條,我吃蛤蜊,他要我弄給他吃,我吃蝦子,他要我幫他剝,真想把他.....跟我搶東西吃搶到一半就跑去玩仙女棒,玩到被嚇到,真好笑!! 再來就開始看電視,好想再看一次「超能R.O.D」喔!!真的很好看啦!! 不要說我幼稚啦 ><

 今天傳簡訊給老公,老公沒有回....嗚嗚~~老公好忙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