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程式設計課時,老師要求我們做一個心理測驗的程式,我對電腦不是很在行,



所以上程式設計課很吃力。其實我不喜歡讀資楚科,但無奈分數要我進這科,只好硬著頭皮讀。只是看大家很快就把程式寫好,對我來說壓力好大,不過最後我還是寫出來了,害我不知死了多少腦細胞。商經課,很不幸的在釣魚,幸好我聽的懂,中午吃飯,我只吃ㄧ個蛋糕,不過很快的就餓了,跑到小匙的座位,看她吃著水餃就好再吃鹹的東西,可是不知道要吃什麼,只好灌水灌到飽。第一節體育課,正逢下完雨,老師說要測體適能,先測坐姿體前彎,再測立定跳遠,都測完時已經下課了,這時發現有其他的班級在測耶!!  上完會計課後我們就回家了。小匙的英文發音好怪喔,不過沒差太多啦!!


今天一整天都沒看到老公傳的簡訊,我就在猜測老公提早下班,回到家又想睡,我想老公一定身體不舒服,果然被我猜到了!! 


老公:不要太累了,該休息的時候就要休息,不要熬夜喔!! 不然我真的會擔心!!   {#emotions_dlg.emotion_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