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考檢定的日子,早上5點半就起床了,因為我的學科還沒看完,當我鬧鐘按掉後,我還

是繼續睡,直到6點我才真的起床。看著PPT的課本在我床頭,就有點懶的去翻它,但是一想到等等要考試,而且學科有倒扣,所以只好把課本打開來看,就這樣看到7點,我就起來盥洗,準備搭公車去考場:高雄高商考試。小匙一定會覺得奇怪,不是9點50才考試嗎?幹麻7點半出門搭公車? 那是因為我的公車不好等,只要一錯過,就還要再等一個小時,所以以防我錯過公車,所以我7點半就要出門了,我的公車不像小匙的公車那麼多班次,唉~我真命苦啊    

今天也是老公為期2天的斷層掃描,希望老公的病能快快好起來,當做完檢查的時候,也要跟我說明病情,不要做任何隱瞞,也不要怕讓我擔心而不說清楚,這樣只會讓我更擔心而已。所以說,老公要記得跟我說病情喔!!!看老公要不要打在即時上給我,或是留言板、簡訊,因為我今天手機要大充電,充到電池爆掉~~

到學校時才快8點,拿著PPT的課本猛讀,臨時抱佛腳,不知道有沒有用 等到考試時間快到的時候,我才發現小匙還沒到校,真是的,每一次考試都要我三催四請,每次都是在考前最後2分鐘進場,真是的... 等到準備開始進考試的時候,我超緊張的,因為學科370幾題我還有80幾題沒看,算了,豁出去了!!! 題目一發下,哇~~術科好簡單喔~~幸好我的座號是偶數  偷偷瞄了一眼坐我旁邊、座號是奇數的小匙,臉色極為難看,好恐怖~~   學科我不會3題,其他都會,術科沒問題(我想...因為我都會做,都做對),應該會過吧?! 我和小匙最晚離開考場,我是因為最後一題我想不出來為什麼跟答案不同,找半天,終於想到了!! 等到我存完檔要請老師過來看的時候,才發現班上的同學都走光光了,我數科一共做了58分鐘,做完後就先出場等小匙。等到小匙出來後,她問我好不好考,我說還蠻好考的,應該會過,也告訴她我的題目是哪些。換我問她考的如何,她說超級難的,學科只有一題不會,我說沒關係啦,妳一定會過的,她又說她的術科有一題不會做,白白送分給老師,唉唉~~別難過啦,妳會過的!!!  在去公車站牌的路上,遇到一個怪人,整個人把頭包緊緊的,只留下他的2顆眼睛,手上拿著不明液體到處噴,害我跟小匙超害怕的,等到那個人走了之後,我跟小匙快步向前,途中遇到一隻很可愛的狗,現在的我只要一看到狗就會跟小匙說:「奇奇耶~~」然後再換小匙評論那隻狗哪裡不像奇奇,當我們走過那隻狗時,我的視線還停留在那隻狗身上,突然聽到:「啊~~」的一聲,原來地上有一灘水,小匙不專心看路差點滑倒,還叫了不小聲的「啊~~~」害我一路一直學她的「啊~~」聲,害我們笑到腰都彎了,差點斷氣,等到我們到達公車站牌時,看到小匙的公車還要21分鐘才會來,我的快進站了,我問小匙要不要搭我這班車,等到快到我家的時候再打電話請你爸來載,我說完就先上車了,結果我發現小匙也跟著上車,因為她不想站21分鐘,一路上我們一直笑,期間她的手不小心碰到我的腰,只要一碰到我那裡我會癢,結果我發出:「ㄠ唔~~」(狼叫聲),還連續2聲耶,天啊~~我在幹麻啊??!! 結果小匙和我就一直笑,笑到快斷氣了,等到公車到了東急屋(我回家下站的地方),小匙說她要開始敗家:首先買了1盒79元桶裝的巧克力冰,再買一個花蓮瑪琪冰15元,再買一瓶飲料,共112元,我以為她敗家的行動到此結束,結果她說還沒,她要到我家對面的7--11 買涼麵,天啊~~妳買太多了吧??!!  妳不是一直跟我說妳要減肥嗎??   我還記得星期五小匙跟我說她在星期四在短短不到半個小時花了120幾元,把自己身上所有的家當花到只剩5元,超厲害的~~

下午1點多,我去前鎮圖書館,手上抱著已經過期快1個月半的小說,把它放在還書區後,我跟我弟迅速閃人,怕被罵  等到3點半,爸爸把弟弟和妹妹載去補習後就來載我回家,結果外面在下雨,又淋雨了耶   幸好我的衣服不會很濕 

  最愛老公了,有沒有乖乖待在醫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