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明天就要會計丙檢了,好緊張,真的很怕自己考不好,不,應該說怕自己不會過吧.... 

今天,在學校好熱好悶。中午去查曠課紀錄,發現自己星期二是記遲到,天啊...  >  <  

中午,沒訂便當的我跟著小匙一起去福利社,本來想買麵包的,結果架子上空空如也,

飲料的部份,銷售一空,今天是我看過生意最好的一次耶   小匙買優格,我只買一瓶紅茶

(本來想買綠茶,可是賣完了...)  

蝴蝶今天問我下星期二有沒有空?原來她想找人去吃海之冰。我跟小匙答應了,蝴蝶超high的,

她可以不擔心隔天還有考試,因為她不會寫吧...  

老公最近太累了,希望他能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