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補修完數學,去一個被我戲稱為老年人的同學家等他,因為他要找我要書,那本書啊~~

我可是得來很費功夫的!!   我跟他邀11點45分在他家大樓樓下等我過去,等他等了半個小時他始終還未下來,

我看著公車過了2次,時間已經是12點了   ,我只好跑去等公車。等到快12點半的時候公車才來.....><   
 
唉唉   雖然心裡有數他絕對不會下樓,可是我還是等他等了半個小時,還真笨阿  ...ˊˋ   害我快1點才
回到家   >  <     竟然放我鴿子!!    他是活太久了嗎?!    我最痛恨有人放我鴿子了  ˋˊ  ˋˊ ˋˊ  

   看來,他皮癢了........

  嘿嘿...我來找個時間幫他止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